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满满的幸福 <3

9月1日,晴天,12:41am


天啊,我已经好几天没来这里了。。好想念我的心情部落格,呵呵~ 没办法,过去几天都没得online... 闷死了!!睡不着,就把这几天的心情写下来吧!=)


今天下午,开车去我男朋友家,在他家待了一会儿,就去thespring走走,反正我也是饿了的这么说。。。到了那里,二话不说,就直接去了foodcourt点了hot plate....蛮不错吃的。。应该是我饿了吧,所以什么都好吃!哈哈哈!吃完了,没想到,william 还点了sushi.. 肥死加上饱死,那感觉不好受!>.< 他真的是,吃!一流啊!怪不得越来越肥~ 呵呵!我们在spring待了有两个小时。。。然后就回家了!!好饱哦!


晚上,又跟william去喝茶!没想到,他竟然想跟我订婚!我听了,*昏* 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 不过,我却觉得很幸福!终于有人要娶我了!呵呵。。。他对我真的很好,放心吧!有付出,当然会有回收!我会珍惜的!=) 幸福离我很近。。。 开心!!!


想必,今晚没那么早睡滴~ 不过,我明天还得去面试。。。惨了!@@


加油吧!Irene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