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唉~ =(


8月22日,11:14a.m 晴天


本想今天会比昨天好,没想到。。。。更糟!真是的。。


昨晚,我突然间又想他了!一直告诉自己别想。。我连他的facebook&msn都delete掉了,但是我还是不习惯没了他,还是。。我习惯有了他??我知道,这一切需要时间来冲淡。。我也学会了放手,不过,放了一个人真是很辛苦滴~ 我也因为放不开而哭了几晚。。爱情,为什么你酱复杂??!!Promises are made to be broken...我现在明白了!


到现在,虽然有个人想代替他,代替他来照顾我,爱我,我知道他很疼我。。但是,我需要时间来复原。。对不起~~~


朋友们!跟我一起加油吧!忘掉从前,找寻未来!!呵呵。。。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Hana said...

我非常了解你现在的心情~一起加油吧!

August 21, 2009 at 9:57 PM  
Blogger 薰衣草 said...

再允许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吧~ 曾经疯狂过的爱情,有时候,回望过去,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。有人说,最好的爱情治伤方式,就是展开另一段恋情。你认为呢?*就跟着感觉走吧!* =)

August 22, 2009 at 11:25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