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我爱周末!

8月23日,阴天,凌晨12:26

hmm..写写我拜六的心情吧。。 呵呵!想到都开心 <3

那天,是我最期待的一天。。应该是周末的心情吧!哈哈!晚上又要出去“混”了!开心开心。。。那晚,我急需要去买对隐形眼镜,所以我拜托Jack带我去。。呵呵!我也顺便陪他吃晚餐!也顺便等jeeridyne。。等来等去,好好玩哦~ 哈哈哈哈![开玩笑] =P

我们也去了The Core 开心一下,跳舞,讲话。。。不过,到了12点多。。Paragon被砸了!天啊。。。才12点多,我们才开始high咧!他们就搞出酱的事情。。真是的!人们为了这事情,全部都散了!唉。。。

原本开心的晚上,变成扫兴的晚上!=(

古晋的人啊!请你们成熟点吧。。。。。呵呵!就酱,只好回家咯。。。




礼拜日还好。。过得不错!呵呵。。。

去看了部电影。。叫作“Laughing Gor 之变节篇”。。 这部电影几好看一下!值的啊!!
朋友们,如果你们还没看,应该去看!我介绍给你们。。=)
电影过后,我们去了BDC吃鸡饭!好就没吃鸡饭了!好好吃哦。。还是我太饿了?呵呵。。
吃完了,回家去。。。


这就是这两天的行程,应该是酱说吧。。算是过得不错了!=)
好了,到此一游!后会有期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